泡泡泡腾片ist

笔下的女鹅都是心头肉。

© 泡泡泡腾片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盗笔bg】五方+山x我 逛街二三事


内含嫩牛五方和百岁山


祝观看愉快~


_

大邪



       “大邪大邪!你看这个耳环它又小又亮,再看这个戒指它又圆又炫!”我学着大碗宽面的样子,拉着吴邪的胳膊在珠宝柜台耍赖撒泼,胜似当年孙大圣在如来佛祖那说着俺老孙不走了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的这些个东西,咱家不有的是吗?你爷们儿是干什么的你不知道?”吴邪说着朝营业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揪着我的衣后领就把我给带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那些玉的,我喜欢粉银的~”我扯着吴邪的衣摆来回晃,甜腻腻地细着嗓子喊他“大邪~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走,回去买去。”吴邪眼里满是宠溺,抬手刮了一下我的鼻尖“满意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呐!mua!”我踮起脚在吴邪脸颊上亲了一下,看他脸红了我得逞地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买到喜欢的小首饰之后,我俩在商场一楼的甜品店里腻腻歪歪“大邪要不要吃蛋糕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喂我。”吴邪两手托腮,朝我一个wink,不得不说,就不能让老男人刷抖音,这家伙,wink和气泡音一类的全都学会了,好在他只撩我一个人哈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我舀起一叉千层蛋糕,在周围桌的年轻情侣炙热的目光下喂给吴邪,我还故意想恶心恶心这些看热闹的人“好不好吃呀哥哥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吃,你给的都好吃。”老男人还是有好处的,我一个眼神他什么都明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我鞋带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动,我来。”吴邪说着单膝跪下,细心地给我系好鞋带,坐下之后拿起奶茶杯,吸管贴在我唇边“再喝一口回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压制着笑意,喝了一口奶茶,真甜。
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女孩子都不乐意了,自家年轻小奶狗小狼狗还不如我家这老男人,我爱他。



_



_

瓶子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瓶子瓶子!我想去逛街了!”


       我话音刚落,只见张起灵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把门锁好,随即又继续擦拭着自己的宝刀。


       我:???


  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短短两字便打消了我去逛街的念头。
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真是个大闷罐子,自己是个帅哥自己心里没点x数,每次带他出门都会被以为是cosplay的小哥哥,一堆小姑娘挤上来求合影,这货不说话,我猜他是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哈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唉不说了,我还是跟瓶子一起去公园散步吧。



_



_

瞎瞎



       “瞎瞎~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呀?”我凑到黑瞎子身边,胳膊搭着他的肩,手指玩着他的发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先说好了,我不拎包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那我不如叫一个共享男友,比你有用。”我丢给黑瞎子两个卫生球“哼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哎我逗你的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看,早这样多好啊。”我说着就要去换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先说好了,我不花钱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姓齐的!你做个人吧!”我瘪着嘴,心里扎了一万遍黑瞎子的小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做人?那你还有力气去逛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下车!”



_



_

花花


       “花花我想买一个卡林巴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买。”解大当家埋头苦看财务报表,看都没看我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花花我想买个包包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花花我想买个小狗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花花我想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货怕是个复读机吧?说机不说吧/不是


       “花花我可以离家出走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诶?不可以!”解雨臣总算是抬头看我了,太不容易了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表示他要赚钱养家还要貌美如花,很辛苦呢。


       特别是还有个败家的我嘻嘻嘻。



_



_

胖胖



       王月半是拎包专业户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胖胖儿~逛gai走起啊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来二去,逛街居然成了王胖胖的减肥方式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唉我累了,歇会儿。”没逛多长时间,我坐到商场的长椅上,高跟鞋不合脚,脚后跟有点疼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看你,说了多少遍了,不合适的别买,咱穿鞋不能光图好看呐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·唠叨·胖·关爱·胖


       “待会顺带脚买双平底鞋。”王胖胖说着把我的脚起来放在他膝盖上,脱了我的鞋,居然从兜里拿出来创可贴(他怕是个哆啦胖梦)给我贴在了脚后跟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胖胖儿你太到位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必须啊~你胖爷是谁~”


       你看,夸他两句他还飘了~



_



_

百岁山



       张日山坐在单人沙发上看书,我绕着他晃悠,一边走一边念叨,像极了某种法式?“我想逛街我想逛街我想逛街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:嗯?居然不拦着我?


       “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果然,百岁山爷爷只会告诉我注意安全,而不是和我一起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想出去吗?”我坐到椅子扶手上,给他捏捏肩膀捶捶胳膊“你和我一起去好不好呀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协会有很多事。”张日山说着,从衬衫胸前的兜里拿出来一张卡“你去吧,随便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唉,本来想给你买个什么好玩的东西,现在看来,你不想要。”我笑嘻嘻地把卡揣进自己兜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生个孩子好不好玩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得,您办公,我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日山看我仓皇而逃,笑起来,小兔牙实在是太可爱了“女人,你成功地让我知道了你的弱点。”



_


感谢观看~

我想看你们给我评论呀!

安排!!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42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