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泡腾片ist

笔下的女鹅都是心头肉。

© 泡泡泡腾片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盗笔bg】五方+山x我 刷牙事故


内含嫩牛五方和百岁山


祝观看愉快~


_

大邪
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吴邪闻声赶来,看我捏着嘴唇像镜子逼近的样子觉得好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又受伤了…”我瘪着嘴,继续慢慢地刷牙,一边委屈巴巴地看着吴邪“大邪~”


     “跟你说多少次了,刷牙慢慢刷,就图快,唉。”吴邪摸摸我的发顶(他一定是想把我也摸秃…)


       我漱完口咂咂舌,抬头看了吴邪一眼,他已经拿着x药在床上等我了,不是,是拿着治口腔溃疡的药在床上等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来吧,我给你上药。”吴邪见我要跑,拉住我的脚踝把我拽过去“还想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大邪…这个药太疼了…”我眨巴着眼睛,眼睫毛呼扇呼扇地仿佛打在吴邪心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乖,擦药好得快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吴邪的美色诱惑下我擦了药,他居高临下,大拇指婆娑着我的下唇,随即低下头轻柔的落下一吻“睡觉吧,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_



_

瓶子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回应我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早就习惯了张起灵对我“漠不关心”(其实他很爱我只是不会表达),但还是不死心地又喊了一声“啊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再不来看我估计邻居就要来看我了,我跑出来,一下子扑到床上,张起灵的身边“瓶子你看看我呗~我受伤了~”


       我撅着嘴,往前凑了凑,巴不得把张起灵的脑袋扳过来看我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大张哥只是瞥了我一眼“小心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哭了。”我自顾自地翻过身去,给张起灵留了一个倔强的后脑勺,哼,我不理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,忽然从背后被搂住了腰“晚安。”张起灵在我耳畔轻语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我起床就看到桌子上有冒热气的早餐,以及去买口腔溃疡药刚开门进屋的张起灵。


_



_

瞎瞎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又怎么了你。”黑瞎子在床头靠着,漫不经心地“关怀”我。


     “什么叫又?!你就这么跟媳妇儿说话吗???”我隔着嘴唇揉着牙床,一边往黑瞎子那走一边骂他“死瞎子!你丫就该孤独终老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干啥啥不行,自残第一名。”黑瞎子笑了笑,伸手拉开床头柜,把药拿给我“给,你自己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tm…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急,让本瞎看看,嗯还行,伤得不够深,得我来咬。”黑瞎子邪魅一笑,捏捏我的脸,正好扯到痛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你丫是不是活腻了呀?!”我打掉他的手,一脸怨念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给你上药。”


     我觉得我能在黑瞎子身边活这么久也是我命大。


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又嘀咕什么呢?睡觉。”


_



_

花花
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呢?”解雨臣走过来“又伤到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我往解雨臣怀里一扎,蹭蹭他的肩“花花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解雨臣轻抚着我的耳后,我清楚地听见我的心跳声,好快。


     “嘶…”牙床不合时宜地疼痛起来,打断了暧昧的场面,我抬手摸摸解雨臣的脸“花花,咱睡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我刚要走,身子一腾空,被解雨臣抱了起来“我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好,晚安花花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_



_

胖儿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“祖宗你怎么了?!”伴随着地面微颤和比我声还大的叫喊,王胖子跑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看他这么紧张的样子,我牙床倒没那么疼了“没事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以胖爷对我的关爱程度,他非把牙刷撅折不可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把这个月的第三个牙刷放回杯子里,解开头发梳顺了,拍拍王胖子的肚子,duangduang的很Q弹,好好rua。


       “收拾好了就睡吧。”王胖子说着伸手摸来遥控器关了空调,屋子里冷气还没消散,他摊开被子,大面积都盖在我这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祖宗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胖胖儿。”


_



_

百岁山
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卫生间传来一声我的惨叫,我刷牙时又不小心杵到了下牙床。


       张日山戴着一副眼镜,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在看书,想都没想就说了一句“溃疡的药在抽屉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百岁老人居然还是直男??!
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百岁山爷爷,您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嘛?”我蹲到他腿边,两手放在他膝盖上,像一只乖巧软萌的小兔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关心。”张日山面不改色,翻了一页书“五十六页,记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我没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蓦地我就被张日山扔到床上,他欺身而上“记着我看到五十六页,要不然明天该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”


       张日山看我脸红红的,抿唇一笑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_



感谢观看~(占tag致歉)

我想看你们给我评论!

安排!!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6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